走進洛斯特,挑選著架上的豆子,

我有點茫然。

 

心裡又開始妄想了,

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那類,

是悲觀,是嫉妒。

 

悲觀於自我的膽小,

嫉妒他人的直率與勇敢。

 

原本不是這樣的,

我原本也跟其他人一樣,

沒有刻意要討好誰,

但就是能跟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,包括妳,

但是一旦動了真感情,

我們之間的相處,就走樣了。

 

就像烘過頭的咖啡豆,

滿杯的苦澀。


是的,我膽小如鼠,

心動卻不敢行動,

即使行動了,卻也被妳隨意的一句話就給打回票,

整日疑神疑鬼,心魂不定,

總覺得做什麼都不對,

嫉妒那些能開心跟妳聊天、吃飯,

隨時隨地閒話家常,完全不會詞窮的人,

等到自己跟妳說話的時候,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。


沒錯,這樣很遜,

但是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?

因為我只在乎妳。

 

說不出話,是因為看著妳會讓我忘記妳之外的世界,

嫉妒,是因為他們能讓妳得到更多的快樂,

心神不定,是因為妳早已把我的心填滿,

膽小,是因為我害怕一旦做錯,就會永遠失去妳。

 

也許妳完全不知道我的想法,

又或許妳早已猜到了些什麼,

無論是哪種都好,

在妳問出那句話之前,

我都會按照妳那夜所講的去做,

即使妳騙我也一樣,

就像洛斯特的咖啡,

妳想要的,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於是,

我選擇了蜜糖般的深焙,

離開了洛斯特。

 

 

(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90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 咖啡館 洛斯特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泉 的頭像
    黃泉

    純文字的黑白世界 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

    黃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